《生產保險》 剖腹生產後該多花兩萬元請一個人幫我嗎?

我即將生產,是剖腹產 原本是打算花四萬元訂月子餐、請人洗小孩 婆婆要上班無法幫我 但未出嫁的小姑目前失業中,若有事可稍微請她幫一下忙 但畢竟她對小孩一翹不通,能幫上的忙實在不多 而且我是第一胎,到時也蠻怕手忙腳亂的 原本我婆婆是說要幫我請一個一個月六萬的做月子婆給我 六萬包括24小時陪我、幫忙我照顧小孩(專業的)、煮月子餐 但月子餐的菜錢不包括在內,我婆說菜錢她來出 這樣子我老公要負擔的部份就是從四萬變六萬 但多一個人24小時幫我 經濟上,因為我老公剛發年終,所以是勉強還負擔得起 但又怕浪費錢 但是第一胎沒經驗、又是剖腹,實在也蠻擔心沒人照顧的 又想說坐月子一生也沒幾次… 又想說這筆錢可以省下來幫...

親愛的,不要擔心,你有很多選擇,現在的婦產科附設的坐月子中心就很棒

你手術後住在醫院月子中心裡,醫院會幫你把小孩帶的很好,一天的托嬰費大約是800元~1000元,24小時幫你照顧的無微不至。

訂做月子餐,不要讓人煮,月子餐有『三餐』『四餐』『五餐』的選擇,建議選三餐的就可以了,因為三餐吃不完的可以留下來餓的時候再吃,我之前訂最便的是『好婆婆月子餐』一天600元。

其實最省的就是直接住在醫院,有問題就叫護士(等於24小時看護),醫院代訂月子餐,小朋友讓醫院照顧,不要帶回家。

如果你有保險的話,剖腹產所理賠的大多可以支付你這次生產的所有費用。

剖腹產後14天,你就可以下床很快的走動了,那時再請24小時的人照顧,太浪費了。

這樣你可以省下一大筆錢也不用累到身邊的人欠人情,家人也可以安心的有醫院照顧你,和小朋友讓更專業的護士阿姨照顧。


2010-02-10 09:05:13 補充:
不是不能買保險,是死亡沒有最高理賠200萬而是退還所繳保費。

生產保險給付,生產保險理賠,生產保險有理賠嗎,剖腹生產保險,婦女險,懷孕保險,自然產保險,南山剖腹生產保險理賠,婦女生產保險,美國生產保險,生產保險有給付嗎,生產保險補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rser 的頭像
    carrser

    懷孕保險

    carr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