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保險》 請問美國的生產費用及相關問題?
我老婆是持學生簽證至西雅圖讀語言學校,住的是寄宿家庭,最近懷孕了(簽證的時間剛好夠生產及做完月子),我想剛好有這個機會小孩生下來可以擁有美國公民的資格,或許這是個不錯的機會,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幫我回答下列問題:
1. 生產的費用如何?(產檢,生產,坐月子)
2. 保險?(讀之前有提供學校足夠的保險證明,還需再加保其他的保險嗎)
3. 小孩生下來之後要如何辦理相關文件?
4. 小孩生下來後2個月內可以搭飛機嗎,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5. 這是合法的嗎?學校發現後會不會被遣返.

以上謝謝有類似經驗的人的回覆

我是懷孕第九個月才去美國生的,有些相關經驗可與你分享:
1. 生產的費用如何?(產檢,生產,坐月子)
A:因為每州及每家醫院不盡相同,因為我是在北美的鄉下,所以費用比較便宜,
產檢好像台幣幾千元忘記了,因為也只作過一次,有將台灣照的超音波影像帶去,
我是剖腹產,好像美金1萬8至2萬元,自然產比較便宜約1萬左右
至於坐月子,我是在哥哥家中媽媽幫我做,所以只花到食材費用,
※如果你的預算夠的話,可以去加州,有很多華人開的生產及做月子中心,針對華人產檢及生產到坐月子及辦小還護照....等相關問題都會幫你處理好,很方便,只不過費用不貲,好像要台幣5、6拾萬以上。
2. 保險?(讀之前有提供學校足夠的保險證明,還需再加保其他的保險嗎)
A:你可以去問你原本就保那家問看看,而且要說名有懷孕,因為就保前未告之等於無效喔!千萬不要因小失大喔!而且美國人最不喜歡人家說謊。
3. 小孩生下來之後要如何辦理相關文件?
A:不知生產後你是否也在美國,如果是你老婆自己辦的話,就需要你在台灣美國在台協會申請你的身份證明文件,再傳真資料交給你老婆辦小孩美國護照。
至於生產後醫院會詢問你的小還取什麼名字,然後開立單子讓你至州政府處辦小孩出生證明(記得帶媽媽護照及多申請幾張備用),要有出生證明及小孩照片及媽媽護照填寫資料至郵局申請辦理,現在聽說越來越麻煩。
4. 小孩生下來後2個月內可以搭飛機嗎,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A:我是小孩生後一個半月回臺灣,而且還轉了四班飛機,甚至還在日本轉機沒接上班機在日本多待一天,小朋友是還好,吃飽睡睡飽吃,只不過奶粉及尿布要準備充足。
5. 這是合法的嗎?學校發現後會不會被遣返.
A:當然是合法的,學校才不會管你這些呢,不過請低調一點,其實我建議你老婆去學校問一樣是華籍留學生,因為當地的政策及模式是不太一樣的。
※加油喔,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喔!

生產保險給付,生產保險理賠,生產保險有理賠嗎,剖腹生產保險,婦女險,懷孕保險,自然產保險,南山剖腹生產保險理賠,婦女生產保險,美國生產保險,生產保險有給付嗎,生產保險補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rser 的頭像
    carrser

    懷孕保險

    carr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