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保險》 我想問關於剖腹生產及安胎的保險
我本身已有終身醫療 .....已投保快10年了(若住院一天可理賠2000) 還有一個定期醫療險 ...... 已投保2年 (若住院一天可理賠3000) 還有加保一個住院醫療保險 ..... 已投保5年 (若住院一天1000元) 一開始不是很重視醫療險 . 幾年後覺得醫療險很重要 所以又加保 (原本想提高就好~但因已經停賣~所以只好加保同一家另一種的) 後來想懷孕了~所以又買了定期醫療險對了~ 除了定期醫療是台銀人壽. 其它皆為國寶人壽總之~我的問題是 1. 保了一堆醫療~最近發現"安胎"的花費也很大 . 可是我保的內容都不理賠安胎. 除非流產吧!! 所以我想問目前最好的.可理賠...

妳好:
一般住院醫療險的保單條款裡有下列這一條;
【除外責任】
懷孕、流產或分娩及其併發症。但下列情形不在此限。
但富邦安泰的住院醫療險的保單條款裡多了下列一句;
(四)遭受意外傷害事故所致或醫療行為必要之安胎。
有了這一條款,安泰的住院醫療險成為唯一住院安胎會理賠的醫療險。
現在網路很方便,條款都可以從網路上(保發協會)直接下載。
如果妳針對安胎住院的醫療險我建議還是要找安泰的業務員才可以解決妳的問題。另外安泰的附約條款也有其他家保險公司所沒有的條款,而且對保戶的權利更有利。
目前我就有一位新手媽媽正在申請安胎理賠中(3/9申請),一共住院24天後剖腹生產。只有安泰才會理賠哦!
市面上的婦女險好歸好,但並不給付住院安胎的醫療費用。
富邦安泰關心妳

生產保險給付,生產保險理賠,生產保險有理賠嗎,剖腹生產保險,婦女險,懷孕保險,自然產保險,南山剖腹生產保險理賠,婦女生產保險,美國生產保險,生產保險有給付嗎,生產保險補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rser 的頭像
    carrser

    懷孕保險

    carr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