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保險》 請幫我看我在美國的醫療保險內容(請教美國生子問題)~

我老公在美國工作,公司有提供Tuft的保險,我也有以眷屬身份加保~最近懷疑是不是懷孕了,但我來美國不滿一年,對美國的醫療體系完全不了解,我有大概查一下知識家,但多半是針對台灣人自費到美國生產的~可以請現居美國並在美國生產過的人簡單解說一下產檢和生產程序那些的,還有需要哪些費用嗎?(有保險的人的經驗更好)我有查了我的保險公司的在婦產科方面的補助福利,但不是很懂,所以我把我在網頁上的資料貼上來,希望懂得人可以指導我,非常感謝~ Maternity and OB/GYN Services Inpatient Maternity Member Cost per...

你要快點去保險喔。一般來說你要在懷孕前就去保所謂的"懷孕險"。你產檢及生產都會依據你的保險來界訂你要付多少錢。
另外各家保指定的醫院不同,有些是只能在某些家看,有些全都可以看(完全依照你的保費等級)。當然你也可以自費看私人的。
我所居住的這一州。據我所知一般的醫療保險公司不太會接受懷孕后再去保險的,應該是說你的保險費會被帳價的很誇張,所以既然你們有計畫環孕,一定要加保生產保險(maternity)。
所以趕快打電話去加保吧,這個保險是要另外單獨買的喔。

另外你po的東西只是跟妳簡單的說明你的保險會有怎樣的服務而已,沒有什麼重點。去跟保險公司問你要加保懷孕的保險比較清楚,一般來說保費都在4-500up左右喔~~

生產保險給付,生產保險理賠,生產保險有理賠嗎,剖腹生產保險,婦女險,懷孕保險,自然產保險,南山剖腹生產保險理賠,婦女生產保險,美國生產保險,生產保險有給付嗎,生產保險補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rser 的頭像
    carrser

    懷孕保險

    carr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