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保險》 我懷孕7個月.沒有工作想參加勞保.這樣可以領生產補助嗎?
我懷孕7個月.沒有工作想參加工會勞保.這樣可以領生產補助嗎? -->這個要看各工會的規定唷。像我之前的例子是,工會回答我要在他們工會投保滿半年,也就是六個月,才可以請領生育補助,建議妳投保工會前先問清楚再決定要不要投保 ? 被保險人參加保險滿280日後分娩者.是累計計算嗎?還是重新投保計算? -->是累計計算的唷。

針對愛蜜麗的說法,提出一些糾正,如果我說得不對,敬請指教 :
1. 妳若想加保又想請領生育補助,可能會被追溯這七個月妳沒加保的保費...(粉多錢)-->這是不對的唷,勞保的加保日一般是以申請書寄出當天郵戳做為妳加保的日期,是不會追溯到之前的日期呦,所以工會不會再要求妳繳交前七個月的保費。但事先要問清楚需加保多久後才可請領生育補助比較好喔。
2. 妳可以去問問看.最好是和配偶同一工會.... -->不一定要跟配偶同一個工會,應該要找跟自己工作性質較近的工會投保,這樣萬一在發生職災時才可以有保障喔。
3. 沒工作很難加保的--> 並不會唷,一般工會都會接受加保申請,但是最好找到對的工會加保會比較好喔。

生產保險給付,生產保險理賠,生產保險有理賠嗎,剖腹生產保險,婦女險,懷孕保險,自然產保險,南山剖腹生產保險理賠,婦女生產保險,美國生產保險,生產保險有給付嗎,生產保險補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rser 的頭像
    carrser

    懷孕保險

    carr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